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不吃的人們
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給這本書下的評語是:「終於窮到需要看這本書了」。
我覺得書名應該改成《台北買房全攻略》。
友人說:「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,不用煮飯實在太好了。」(主婦的心聲)
由於我實在太好奇,就下單買了這本書。

今天拿到書,稍微翻了一下,覺得挺有趣的。裡面有一句關鍵:「人不可能突然停止飲食,但可在習慣少食的過程中,自然而然接近不食狀態。」

我覺得李欣頻寫的推薦序(博客來有)好像在推廣靈修 XD 由於她推廣靈修多年,感覺好像已經是仙女等級,不需要吃東西好像也不意外XDDD

不過,這方法似乎很適合中老年人,撇開省錢、省時間的好處不說,有時吃太多或太豐盛對身體確實是負擔。

我上網找了那三人的影片,覺得日本電視節目好妙。電視節目請研究人員研究其中一人的腸道(就是那個一天只喝一杯綠草汁,連續18年的女人),研究顯示她腸道裡的菌根本跟牛一樣(牛也是吃草)。

我覺得這種書有點類似Affirmation的技巧,信者恆信,相信也沒有壞處就是了,少吃又不會死,又可以省錢。

人體的潛力是無窮的,三、四年前,你要是跟上輩子可能是紅螞蟻的我說,三年後你完全不會想吃麵包和甜食,我是打死都不會相信。我以前去麵包店是所有甜點一定各買一塊回家,然後回家一次吃完。現在你把麵包和甜點擺在我面前一整天,我完全都不想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