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運動的美好


這張照片是去年11月拍的,距離開始運動的5月初,大概是開始運動的半年後。

現在的家私當然不只這樣,花了很多錢,但是健康無價。不過,要說我這不到一年來的最大體悟是,運動真的要找適合自己的,才能長久,養成習慣,讓你每天期待運動的那一刻(不過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,一週運動三四次的效果比天天運動更好)。

我試了很多DVD,不下30片,連芭蕾、太極、瑜珈、皮拉提斯都試過了,但我發現有些運動就是不適合我。

例如皮拉提斯和瑜珈,每次做完都覺得不太舒服(可能是姿勢不對);太極實在太慢了,我比較適合太急;PTT超紅的健身腳踏車,雖然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騎,但我覺得只運動到腳,感覺很不扎實;國外非常紅的Julian Michaels和Tracy Anderson,我跳了一次不太喜歡,第二次就決定把她們打入冷宮。

剛好今晚有朋友要我推薦喜歡的運動DVD,我就整理了一下,但我還是要說,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運動才能持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