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椰子油活體實驗

大概是去年秋天開始,我停止購買市面販售的乳液,改換成有機椰子油,就這樣從秋天擦到了夏天,原本冬天因為皮膚太乾而抓到發紅的現象完全消失了。


到了夏天,覺得有點悶,所以停了幾天,沒想到因為天氣太熱,我的小腿又開始抓到發紅,甚至抓到有點破皮,後來連續擦了一週以後,也是完全好了。


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買任何乳液了。網路上有很多椰子油妙用的相關資訊,不過我只拿來當乳液擦身體,還無法克服直接飲用或油漱的心理障礙(不過之前聽一位朋友說,她突然冒蕁麻疹,每天喝一匙,兩三天就好了)。


至於購買的地方,我都是上PCHOME買,上面有不少種類,由於產地不同(有的是菲律賓,有的是斯里蘭卡),所以香味不太一樣,我覺得每一種都可以試試,找出你最喜歡的香味。剛開始我是一罐罐買,現在買久了,我都是買一整箱比較便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