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誠品松菸電影


去年底算了一下我去年總共聽了多少有聲書,結果是100本(ipod 16G裝不下,需要一直刪,不太明白為何沒有32G的版本),朋友很訝異我怎麼有那麼多時間,大概是因為我不看電視已經五年以上,也沒什麼時間追影集吧。

這週把工作全部出清以後,我終於開始過年了,去了誠品松菸電影院看了電影(電影院人很少,乾淨舒服,又是放我比較喜歡的非院線片),我才意識到去年的生活中少了什麼。

由於日子真的很忙,我唯一看片的時間都是在家裡,不管是上網看也好,或是看正版的DVD也好,雖然節省了時間,但是少了很多樂趣。尤其我昨天在電腦上看電影《大亨小傳》時,感覺更是明顯,那種片根本不該在家裡看的,就像《全面啟動》一定要進戲院才會覺得好看,那種配樂和音效只有電影院才能呈現。

有了誠品松菸電影院後,我想我會把它納入每次上台北的行程裡。南部不是沒有好的電影院,但是誠品松菸放的片子比較不一樣,坐位乾淨又舒服。我覺得他們網站做得也不錯,點進去就可以看預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