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自製酥油茶


看完《防彈咖啡》和《Head Strong》以後,禁不起誘惑製作了酥油茶(因為我喝咖啡會想睡覺)。我覺得喝完後,立即感覺精神很好,而且加了草飼奶油其實很香,那味道很迷人。

連續喝了兩天後,我終於忍不住買了隨行果汁機($799),只要用果汁機打30秒,就可以打出充滿泡沫和奶香的酥油茶,味道跟外面賣的奶茶很像,效果也比前兩天用手動攪拌器好。

看完那兩本書之後,我接著看暢銷書《生酮治病飲食全書》,其實我不需要看這本書,因為裡面的東西我都知道了,而且我也不需要減肥,但這本真的寫得很好,不僅博客來賣得好,前幾天連PcHome都賣到斷貨。非常適合想減肥的人。



關於生酮飲食的好處,也可以看下面這段和我同名同姓的同業所分享的親身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