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手機與鎂

手機去年摔破螢幕,花了五千元換螢幕。今年昏倒又摔破螢幕時,我就沒換了,心想還是撐到明年換機吧,因為iPhone11實在太醜了。

但我覺得老天要讓你破財時,就會讓你突然電腦壞掉或手機壞掉。前幾天去爬山時,本來沿途還拍照拍得很開心,一爬到山頂要拍照,相機就死了,重開機也無效。我就在山上直接下單買了iPhone 11。雖然我是我少拍照的人,但拍照功能主要是用來幫助記憶,比如出門時記住飯店房間的號碼、停車位置等等。手機少了拍照功能還是麻煩。


iPhone換機搬家真是輕鬆。只要把新機和舊機靠在一起,就可以直接傳輸。如果電腦壞掉也可以這樣無縫接軌完全備份,連各種app的帳號密碼都不用重新輸入,那就太好了。


本來想今年雙十一和黑五都可以全身而退,沒想到還是敗在手機。


前幾天和重訓教練聊到一件事,我說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馬拉松跑很快的女醫生,她說她會吃鎂幫助恢復。我知道鎂有很多好處,以前也買過,但沒有認真吃。那天看完文章後,我就睡前吃了一顆,發現那晚睡得比較沉。


隔天去上重訓,跟重訓教練聊起這件事,教練也說他每天都有吃鋅鎂片。當初他也是因為睡不好才吃,吃了以後睡得比較好,所以就持續吃到現在,他還推薦我上Myprotein買比較便宜(聽說那個網站經常打折,打六折還不是最便宜的,可以等打六折以下再買)。


以後為了睡好一點,我想我會乖乖吃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