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抹茶、肉桂、咖哩(持續更新)

因為我是抹茶控、肉桂控、咖哩控,在網路上看到這類美食總是會無法控制而下單,但幾乎都是在繳學費(很多都不好吃)。口味是很個人的事,不過我還是想把我會回購的好吃東西寫下來。


抹茶:

1. 玄珠 SʏᴜᴀɴDʀᴇᴡ:抹醬。茶口味及肉桂都讚。

2. 古來麩禾作社-生酮低醣低碳低GI點心:不甜、不肥,大概回購了至少五次,小孩大人都愛。賣場的其他點心也不錯,但我固定回購的是抹茶起司蛋糕和布朗尼。

肉桂:(按個人覺得好吃順序排列,我比較喜歡濕潤很濃口味,越甜越濃越好)
1. 松柏農 白蘭地無花果肉桂捲(濕潤,濃郁,透過甜點控網站訂的)
2. 波登咖啡(透過甜點控網站訂的)
4. 夫水二木(需要打電話訂,一次需訂12個)
其他什麼名店我吃了很多,都覺得普普。

咖哩:偏愛印度及泰式咖哩,討厭日式甜咖哩。
1. 泰姬客棧:菜單上每一項都好吃,特別喜歡他們的咖哩魚及悶炒洋蔥秋葵
2. 印度番紅花美饌Saffron46: 也是每一項都好吃,但咖哩羊特別讚。
3. Joseph Bistro 想想廚房:也是每一種都好吃,有咖哩肉系列,也有素食系列,但素的只有素日子上面訂得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