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便宜買Apple AirPods Pro

今年黑五本來不想買東西,因為今年實在網購太多,已經買到沒東西想買。

但就在黑五即將來臨時,用了三年的AirPods突然壞了,本來想透過台灣官網買,後來想到黑五的美國Amazon可能有特價,就等黑五買。沒想到亞馬遜上的Apple AirPods Pro硬是比台灣官網便宜2000多台幣。

此時不買,更待何時?於是,我在亞馬遜下單後,利用BuyandShip運到美國收件地址。

BuyandShip的好處是,它在美國﹑英國、歐洲、日本都有倉庫。我只要把買的東西寄到當地分給我的收貨地址,他們會主動把我在世界各地買的東西集中在香港,一起秤重運回台灣,而且他們負擔所有的稅金。

所以我買那付耳機只付了香港到台灣的運費100多台幣。

本來我對Apple AirPods Pro沒有抱很大的期待,但這幾天使用發現,降噪效果非常神奇。比如,我房間裡有開空氣清淨機,那種白噪音其實不會干擾我工作。但是戴上Apple AirPods Pro,完全就像戴上耳塞,即使不聽任何音樂或有聲書,也聽不到房間裡的任何雜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