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

肌內貼的妙用

常去跑馬拉松的人,一定看過有些跑者在腳上及身上貼亮色的長貼步。我一直很懷疑那種東西的效用,也不知道怎麼貼,再加上我也沒有需要(我是直接穿壓力褲),就沒有研究。

去年幾次馬拉松跑完後,上半身常出現內衣摩傷皮膚(所謂的chafing),沖澡時痛不欲生,預先擦凡士林沒效,換了許多牌子的運動內衣也沒效,在求救無門下,只好上FB跑步社團問眾多女性跑友。

一位女性馬上跳出來回我,可以把肌內貼貼在容易摩擦的地方,這真是非常聰明又省錢的方法。於是,今年元旦曙光馬(五點四十分起跑,跑上山看日出)就這麼做,終於無傷完賽。

我是去森林跑站網購的,其他地方也有賣,效果應該差不多,市面上也有書教大家其他地方的貼法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