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

果粉的偏執

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講話給人感覺很唬爛還是怎樣,有時我在網路上提起我遇到的事情,就有人跳出來說「不太可能」、「我沒遇過」,你沒遇過不表示沒這回事。

 

比如,我每次抱怨Windows電腦問題,就有人跳出來說Mac多好。

 

我有Mac啊,還是遇到問題啊,而且Mac也沒大家說得那麼好用。蘋果全系列商品我都有了,我可以瞭解果粉對蘋果商品的忠誠度,我自己用了iPhoneiPad,也有Android手機和平板,我也覺得iPhoneiPad完勝Android,但我不會一直推薦別人買蘋果的東西。

 

我昨天發文說Mac不讓我上購物網站,就有人私訊跟我要網址(結果證明真的不行下單),也有人說他一直用Mac沒遇過那問題(那是因為你網購沒我多、沒我廣好不好!)


之前我說我常在某處跑步,朋友也覺得我在唬爛,直到某天他跟我一起跑,跑完去路邊買飲料,飲料店的老闆問我:「你是不是經常在這條路上跑?」朋友才相信我不是在唬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