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VHS影片


今天整理雜物時,發現上個世紀在美國買的VHS,現在連看的機器都沒有了,還留著做什麼?而且也沒有中 文字幕,送人也沒用。(這還只是VHS的部分,VCD和DVD至少有三四百片吧,真不知如何是好。)


右下角那片卡通,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我大四修日文課買的,我記得那好像是上課內容。


十幾年前買《南方四賤客》回國,是因為台灣還沒播,但實在太好笑了,特別買回來給我弟看。


另外,Mallrats和Clerks是我最喜歡的導演Kevin Smith導的(他的片子都很爆笑),他還有一片很棒的電影是《Chasing Amy》(愛,上了癮),基本上我只要喜歡一個導演或一個演員,就會把他或她的作品卯起來看一遍,例如江角真紀子的電影和日劇,我幾乎很少錯過。


有誰想要這些VHS的話,請告訴我,我可以免費寄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