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KIVA

這本書竟然出中文版了。當初英文版上市時,在KIVA社群裡引起很大的迴響,馬上衝上亞馬遜的排行榜。我本來以為台灣知道KIVA的人很少,這本書可能不會有中文版。出版社的名稱也很有趣,叫「好人出版」。

我曾經跟朋友開玩笑說,如果中了威力彩頭獎,我要開一家一人出版社,專門引介英文書,裡面有三個書系:好笑書系(專門介紹好笑的書),好妙書系(專門介紹科技新知),好心書系(專門介紹類似far from the tree和kiva這種書)。出版社名稱就叫「好好出版」吧。



我是2011年11月加入Kiva的,當時是因為翻譯《熟年力》,認識這個團體。

剛剛點進檔案,發現兩年下來正好累積了500美元的美元的貸款,至今沒被倒帳喔。



平均倒帳率是0.94%,我的是0%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