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檸檬凍飲



前幾天看到這則貼文很懷疑,因為他說連皮一起下去打。我留言問:「你是說連皮下去打嗎?之前試過梅爾檸檬,連皮下去打,酸到叫媽媽,而且我已經很耐酸。」

商家回應:「沒錯,是連皮一起打,加點好油跟蜂蜜應該就不會了,我們活動當天一共快10位喝,大家都覺得挺順口的。」

前幾天運動完後,自己打了一杯,去籽,只加一小匙蜂蜜,加兩匙亞麻仁油,連皮一起打,真的超好喝。

這幾天又試了沒加蜂蜜的版本。沒加蜂蜜的風味差很多,不會酸(這點真的很神奇,沒想到加油有這個效果),但就沒那麼好喝。

知果堂是我經常買水果的地方,他們的水果無法在指定時間寄達,但品質非常好,幾個品項宣稱沒有農藥。每年最期待的檔期就是清明節過後的桑椹期,我都是一次買十大包(已經連續買了三年),可以冰在冷凍庫裡搭配優格吃兩三個月(我家有四個大冰箱 XDDDD)。

他們家的水果比演唱會的票還難搶,熱門水果幾乎都是秒殺,但搶得心甘情願。

後記:後來也換過南瓜子油,但奇怪的是,亞麻仁油本身有點苦,反而可以完全中和檸檬的苦澀。南瓜子油本身非常香,非常適合淋在沙拉上,但是加進檸檬中反而就沒那麼好喝。油真是一門大學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