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大推AirPods

一直想換無線耳機,因為年中的時候,耳機線不小心勾到桌角,導致手機掉出口袋,螢幕摔裂,換個螢幕就花了我五千塊。

蘋果AirPods真的很貴,所以我一直買不下手,還先問了某位朋友A(因為他是蘋果控),沒想到他竟然沒買,他說他無法戴入耳式耳機。所以我一直待在搜尋其他無線耳機的階段。

然後就非常神奇,今年生日,友人B彷彿具備FB的功能,偵測到我經常搜尋無線耳機,竟然送我一副無線耳機。

我馬上拿來使用,發現它可以立刻接上kindle fire,卻無法連上iphone,但拿來聽Kindle Fire的電子書朗讀功能真的超方便(kindle只有fire系列有這個功能),這促使我下定決定花錢買Airpods。在此要特別感謝友人B送我那麼實用的生日好禮。

前幾天收到AirPods,真是相見恨晚,這應該是我最愛的蘋果產品,而且非常神奇,人性化到一個極致。我的房間非常大(大概是一般人房間的兩倍,裡面有衛浴),但我不管走到哪裡,手機即使放在角落都可以接收到。不僅如此,AirPods和iphone簡直就是絕配,感應力超級靈敏。

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掉落,其實它真的很穩,我只掉過兩次,一次是換衣服,脫掉上衣,衣服勾到耳朵,導致耳機掉落。另一次是洗完頭吹頭髮時不小心手撥到。不然連戴著跑步都不會掉。(如果真的怕掉,外面有賣鍊子,但我至今還沒加鍊)

蘋果的東西實在貴得很有道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