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

自在又有禪意

今天一早起床,電腦又鬧脾氣,修到滿身大汗終於修好後,已經中午,心想今天乾脆放假好了,於是去捐了血,捐完又去吃大餐。

我的IG其實很少用,通常是用來記錄我的吃喝玩樂,我也不上去看別人的IG,我覺得我老了,每次刷IG不到一分鐘就覺得這平台好無聊,所以我只用來記錄自己的生活。

剛剛把捐血贈品和大餐照片放上IG,友人就留言:「我最近看妳的IG,真心很羨慕妳如今的作息,很自在又很有禪意。

我說:「哈,希望逐漸進入半退休狀態,好好享受人生下半場。」畢竟已經四十幾歲,真的是人生中場了啊(我還真不希望活到八十幾,七十五就夠多了。)

IG上的圖片其實還是很偏頗,只是生活的一個面向,應該說是我工作以外的面向。工作本身就沒那麼自在又有禪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