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

韓文學習:Part 6

學了韓文以後,才發現很多人也是自學,再加上現在YouTuber很多,大家都很樂於分享各種學習心得。我從小就很愛補習(不止語言,還有其他各種學科和才藝,我小時候還補過算盤和心算),覺得去補習班上課是最快的學習方式。不過。現在覺得出門上課也很浪費時間,再加上南部的課程本來就不多(不然我更想學拉丁文和義大利文),所以自學是最快的方法。


我是在這裡看到有人介紹Talk to me in Korean這個網站,他是靠這個網站自學考過檢定考。我自己聽了兩級後,覺得真的是輕鬆簡單又好學,再加上每一集十幾二十分鐘(我是用1.25倍或1.5倍的速度聽,因為有時主持人打屁有點浪費時間),非常好吸收,聽兩級已經學了不少時態,適合想用英文學習韓文的人(因為主持人說英語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