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

【讀書心得】The Power of Moments


希斯兄弟寫了好幾本暢銷書,很多書裡(尤其是商業書)經常引用他們的作品。坦白講,我看這本之前,只知道他們非常有名,常在翻譯的書和平日閱讀的書裡看到他們,但沒讀過他們寫的書。

後來因為一位我很喜歡的作者推薦了這本去年十月出版的最新作品,我就買來聽了。

聽完第一章以後,我覺得有點無聊,講的是我早就知道的東西,所以就擱著沒再繼續聽下去。

又隔了幾個月,聽到《得到》的萬維綱介紹這本書,覺得好像還挺有意思的,於是又耐著性子把這本書重聽一遍,發現第二章以後確實有趣多了,他們不知去哪裡找了那麼多的實例來說明「峰終定律」(Peak-End Rule)。

所以聽完這本後,我決定把他們的著作都找來看看,畢竟工作上常看到作者引用他們的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