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

信用卡盜刷

我連續兩天被盜刷了兩張卡,實在是很無言。昨天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定花旗卡被盜刷四筆的事,今天又發生中國信託的卡被盜刷。花旗卡被盜刷的事我常遇到,近五年大概換了四張花旗卡,幾乎一年多就會被盜刷一次,最近則是頻繁到一年被盜刷兩次。


而且現在的手法愈來愈誇張,就是同時刷好幾筆,但其中一筆是Airbnb掛零元,另三筆分別掛Google和台灣大哥大。中信卡則是被盜刷Apple消費,但我的apple ID不是綁中信卡。Apple倒是處理得非常明快專業,也非常客氣。中信卡的客服處理也非常迅速專業客氣。


昨天真的被花旗客服搞得很想罵髒話,態度不好就算了,我說卡片被盜刷,他回我Airbnb刷零元,沒有問題。幹你媽的,你是智障嗎?另外三筆也不是我刷的,就跟你說是盜刷,還要我打電話去中華電信確認。結果是花旗客服報錯資訊,那兩筆盜刷資料是台灣大哥大,害我打了兩次電話到兩家電信公司確認,兩家當然都說沒有那些消費。


而且花旗的客服非常難接通,除了電話錄音要按好幾層才能接到客服,還要手機認證密碼,光是接到客服人員就等很久,客服態度又極其惡劣,媽的,是騙我沒在銀行工作過嗎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