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

酸痛好用膏


我對運動的唯一要求是不受傷,健身倒是其次,所以我每次看到有人明明已經受傷了,還在跑步,我就覺得有點本末倒置。當初選重訓教練時,也是因為看到教練把他媽媽訓練得很好,我覺得可以把自己的家人教好是很難的事(這點可以問中小學老師和教授),所以才去上體驗課,上了一次就很喜歡。教練說他有一個學員在其他健身房上課,被其他教練操得很慘,甚至受傷了,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健身的意義。


有一次落枕,我媽拿那罐三帆的「酸痛好油」給我,只告訴我用量要小心。我剛擦覺得不夠涼,沒想到十分鐘後,涼到會咬人,但等到不涼後,真的完全不痛了。後來有一次晚上跑步腳扭傷,我擦了,也是一開始不涼,十分鐘以後開始咬人(那感覺很像被刮到或犁田,不是涼,是咬),但藥效退去後,腳又完全好了,不然有點跛腳。

後來把這罐推薦給其他編輯,經常脖子酸痛的編輯也很喜歡。

至於另一瓶,是之前跟團購買的薑按摩霜,不會咬人,但很涼,用量也是要小心。昨晚覺得右腳走路有點類似扭傷,不太舒服,睡前擦一下,早上醒來也是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