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

見得了別人的好

從文字和各種事蹟認識鄭和李兩人,深深感覺到,作為一個旁觀者該如何 #見得了別人的好,不必愛上他整個人。


喜歡這篇讀書心得,我看過李笑來的書,鄭小姐的書有買,但還沒看(因為Readmoo電子版禁止朗讀)。

其實「見得別人的好」也是李笑來的書裡曾講過的。他們兩個確實爭議都很大,但也確實有好幾把刷子(不止兩把)。我有追蹤鄭的FB,他以前比較常更新,每次更新通常是分享一些資訊或好書,我覺得他的無私分享也讓我學到很多。

網路上很多批評他的人,但那些批評者大多是跟他本人有過節的人,這就不關我們的事了。至少我覺得他對一般鄉民來說是無害,甚至有益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