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

【人物】中風界阿甘

前幾天看到有人在FB社團分享這支影片,覺得很特別:

全文報導:39歲中風半癱竟日走20公里復健

引文:

問他為什麼能這麼堅定,他說他必須面對現實,「因為中風的人進步很慢,退步很快,只要一天不動,可能就會加速退化,所以我只要不退步,這樣就是進不了」,為了不讓自己的病情更加惡化,他只能每天不斷地走,「不管颳風下雨我都走,連颱風天我也沒休息,只要我還能動,我就一直走啊!」

========

當時看完影片,比較好奇他怎麼維生。剛剛在影片下面的留言區,看到他本人留言: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收入有領補助,錢省省的花,夠用就好。心理復健跟肢體復健沒辦法二全,心理快樂比較重要,環島有人會幫助我,謝謝大家感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