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

跑步衣


因為我跑得很慢,又很怕熱,又不敢穿太露,又不想穿太多,我一直在實驗各種跑衣。去年真的買了太多衣服,下半身的壓力褲很早就買到很喜歡但很貴的CW-X(它去年出了馬拉松專用的壓力褲,更輕薄透氣,穿過以後就回不去同牌子的STABILYX壓力褲)。


但是上半身我一直在尋尋覓覓,本來找到愛迪達的FEMININE TEE,真的非常好,前後都有小孔,非常透氣(如上圖,有多色,但版型偏小,要選比平常大一到兩號,平常穿S的人要選L),但因為是短袖,手臂會曬出兩截不同的顏色,所以我繼續找無袖的,後來終於找到Tracksmith這家美國專賣跑衣的小眾品牌,它的CHASE SINGLET不會太暴露,通風,排汗,不黏身體,還有寄到台灣,但運費和關稅很貴,不過我覺得很棒,打算再多買幾件。


Tracksmith的創辦人本身就是優秀的跑者,2014年在波士頓創立這家公司。在今年美國的奧運馬拉松選手徵選賽中,他為許多沒有獲得企業贊助的跑者提供衣服,於是有多達20%的跑者(138人)穿他的衣服。


最近一年,我有很多資訊都是從美國Runner's World網站取得的,那也是一個大坑,但是在那個網站的推薦下,我獲得了許多寶貴的資訊,包括書籍和裝備等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