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

第三次半馬(2019.1.13)



接連兩週的週日都跑馬拉松真的是意外。

本來我先報名今天的這一場(「高樹」),後來才看到上週跑完的那一場(「山地門」)。我其實比較喜歡「山地門」那場,因為有接駁車,晚上又有張學友演唱會,剛好可以把一天排滿。

但幾個月前報名的當下,完全不確定這兩場我會不會參加。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剛好遇到趕稿,會不會遇到生理期,但總之就是先報名再說,反正報名費才800到1000,大不了不去而已。

上週跑馬拉松時,已經心想:「幹!下個禮拜絕對不要跑了。」但這一週的心情每天都不一樣。
週一心想:「竟然跑完隔天不會酸痛,那週日要不要再跑一馬?」
週二心想:「稿子趕不完,還是別去跑吧,趕稿要緊。」
週三心想:「不跑有點可惜,要不要去跑一下,反正就一個早上而已。」
週四心想:「稿子趕不完,還是別去跑了,趕稿要緊。」
週五心想:「幹!即使不去跑,稿子也趕不完,壓力好大,我還是去跑跑抒壓好了。」

週六約了計程車,早上五點來我家載我去會場(約三十分鐘的車程)。本來想騎摩托車過去,但想到天那麼黑,我實在不想動腦騎車,安全至上,所以請了計程車。

高樹馬的天氣還是一樣炎熱,風景不如山地門,唯一慶幸的是終於不是超半馬。

一路上被幾位我爸年紀的虧雞老爹超車,依然沒有羞恥心,直到後來連視障跑者都跑得比我快,終於有點羞恥心加速前進。

我覺得我的半馬應該到此結束了,下次如果要跑,可能會直接挑戰全馬(為什麼如此想不開?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