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好用工具

上次在FB分享CW-X壓力褲後,有專業網友說他是穿CW-X的襪套來幫助復原,當下覺得真的很有道理,就像孕婦產後及燒燙傷的患者穿壓力裝來幫助復原一樣,當場我就下單買了襪套。但因為跟日本商訂購需要三天才到貨,我就先穿台製的titan壓力襪和襪套。

台製的壓力很大,效果不錯,但我覺得對南部氣候來說有點太熱。今天收到日本的CW-X,品質跟壓力褲一樣好,壓力大但輕薄不悶,貴得真是有道理。 (我是買:CW-X パーツサポート レディース BCY306 脹脛用サポーター

我想大概是因為上週穿了一個星期的襪套,昨天連跑第二馬不是很累,今天完全沒有酸痛的感覺(跟初半馬的隔天有如天壤之別)。

另外,我一直想買夜燈,因為我常清晨四五點出門運動(不想曬到太陽),可是一直沒買,直到上次去山地門跑馬,清晨五點一片漆黑,當地又只有流動廁所,廁所裡沒光,要開手機的手電筒,當場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可以拿東西。

一回家就下單買了夜燈,順便幫我爸買一個,因為他平常也是清晨出去散步,冬天天亮得比較晚,帶著夜燈出去很方便。我爸收到時很開心,兩百多元真是划算。

其實夜燈選擇很多,迪卡儂便宜、免運門檻也低,下單隔天就到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